去吃鸡爪吧

信仰文明社会

混账(3)

本章是被拿下的李振洋了
为lof的屏蔽系统低头 改了三次了


故事的发展总应该是快捷明了的,而陈立农却觉得他跟李振洋的关系开始止步不前了。

忘了说,他开始转而称呼木子洋为李振洋。大约是因为这是除了坤音其他三人以外唯有陈立农知道的秘密。

陈立农在深夜咀嚼这个名字,作为一个台南成长起来的小孩儿来说,他不觉得这个振字怎么不好,不觉得这个名字有点儿土味,他只知道念完这个名字以后,他的嘴角就可以不用刻意上扬了。


他们没了约会时间的原因大概是灵超突然生了一场大病,在新年前夕。

灵超本来就瘦的小身板变得更瘦了,每天练习完他就要去医院打针,然后不用参加晚间练习,可以回寝室休息。白天灵超的精神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不需要练习的时间他大多数都躺在李振洋的腿上睡觉,而李振洋一次都没有推开过他。

陈立农暗暗骂自己实在是太不善良,灵超毕竟是李振洋的弟弟,怎么可以在他生病的时候还让他一个人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呢。

可某种嫉妒的情绪并不会因为陈立农想让自己懂事一点而离开,它暗自滋长着,直到第五个他们没有单独相处的夜晚,直到那个夜晚,陈立农推开了他们房间的门。

灵超躺在床上休息,李振洋坐在他旁边,手还放在灵超的怀里。

所以陈立农推开门的那一刻就想逃走了。

他满脑子都是李振洋和灵超同时抬眼看他的那个眼神,仿佛在问他,你来干什么。

他该骂李振洋什么的,渣男,烂人,混蛋,可他什么都骂不出,他只能抿了抿嘴唇,双手也不知道该放在哪里,他想走,又不知道该不该不告而别。

“农农。”是李振洋追着他出来了,“农农。”

他连叫了两声,而陈立农还是不想停下来。

“陈立农,站住。”

李振洋的声音显得有些紧张,又有些着急。

“你想跑到哪里去?”

等陈立农再仔细看了看周边,他才发现自己已经跑到宿舍楼门口了,寒风透过玻璃门吹了进来,吹得两个穿着训练服的人哆嗦了一下。

过了一秒,陈立农感觉到自己身上多了一件衣服,他转头看,是李振洋给他的,他们坤音的大羽绒服,而李振洋还是只穿了一件训练的卫衣。

“你....不会冷吗。”陈立农没有抬头看他,只是低低的问了一句。

“我以为我的小兔子是再也不想理他的主人了。”李振洋摸了摸陈立农软软的头发,“我冷,可是我怕你生病。”

“木子洋,你这个讨厌鬼。”陈立农没有叫他李振洋,讨厌的是木子洋这个坏家伙,而李振洋是他的,是他一个人的,所以他不讨厌他,永远不会。

“是,我是讨厌鬼。”李振洋拉着陈立农往宿舍楼内走,“可我喜欢你。”

这次亲吻是陈立农主动的。

他觉得自己实在太没骨气,被李振洋一句随随便便的话就哄没了脾气。

可陈立农实在太年轻了,甚至可以被称为小,在他心里恋爱大约就是这样的,讨厌只有一秒,而喜爱可以维持很久。

宿舍楼大厅的温度很冷,当李振洋有些寒冷的双手穿过羽绒服,掀起他的卫衣下摆摸到他的腰背时,陈立农被冷的打了一个哆嗦。

小孩子是很光滑很柔软的牛奶肌,因为最近一直练舞的原因,肉变得紧实了起来。李振洋摩挲着他尾椎那块儿的皮肉,成熟男人的双手总带着些粗粝感,这让从未经历过性事的陈立农不停地打着颤。

说实话那只手摸到他稚嫩的位置时,他一点都不想让他停下来。

他愿意放纵一次,也就一次而已。

李振洋停手了。

“小宝,我们什么都没准备,你第一次,承受不住。”他揉着陈立农的后颈,“我心疼。”

“是不是我不够好看,不够软,不够可爱,所以你不想要我。”

“我想要,我想要极了。”李振洋解释起来的话语依旧淡淡的,他拉着陈立农嫩嫩的手摸到自己因情yu而放荡起来的那个位置,“宝贝儿,这都是因为你。”

陈立农再小他毕竟也是个男孩子,他太明白这代表了什么意思,他脸上一红,连看都不敢看李振洋一眼。
“小宝,帮帮我。”

陈立农讲手伸到李振洋的裤子里,他偷偷抬起头看了眼李振洋,发现李振洋也在望着他,就是那种,不动声色的凝望。

“李振洋,在我之前,你还有多少人。”

“这重要吗。”李振洋的鼻尖因为冷,也因为yu望泛上一团红色,他眼镜下的双眼氤氲着的都是克制不住的旖旎的气息,他能站得住,完全是因为他实在经验丰富。

“重要的。”陈立农说这话,手上的动作便慢了下来,他倒不是刻意的撩拨李振洋,“你有很多,而我就只有你一个。”

李振洋听了这话笑了起来,他摸着陈立农的脑袋,亲了亲他的眼睑,又亲了亲他的额头,最后讲双唇停在他的鼻尖上,“我也只有我的小兔子了。”


如果只看整体的话,也许会以为这两个人只是站的近了些在讲话。而实际上,在陈立农巨大的羽绒服下,李振洋的东西被掏了出来,放在陈立农手里。

陈立农想蹲下含住却被李振洋拒绝了。

“我的小兔子,不要做这么脏的事,用手就好。”

这倒真是李振洋的一个洁癖,他从不喜欢别人给他口,更不喜欢给别人口。

“农农,如果我走了,你会想我吗。”

“不会的李振洋,你不会离开的,你要陪着我。”

“好。”


李振洋释放后两个人都开始喘息起来,陈立农被情欲的味道熏得脸颊潮红。他的手上都是李振洋的精ye,地上也有,甚至裤子上都有星星点点。

“这下好了农农,咱俩再也没办法直视这个大厅了。”

“还不都是你这个混蛋啦,讨厌。”陈立农蹲下身子擦着地上的液体,李振洋整理着自己的衣着。

“小宝,我们去练习室吧。”

“啊?这么晚了,去练习室干嘛?”

“让我看看你。”

“你这个色鬼啊你李振洋!”陈立农羞的推了李振洋一把,最后还是乖乖被他牵住了手,两个人往宿舍楼外走去。

大厅空荡荡的,所以有声音就显得特别的响。


“你们要去哪里?”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