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鸡爪吧

信仰文明社会

医生你叫什么名字(2)

邓超输完液从病房里出来后,问当值的小护士,你们陈赫陈医生在哪个办公室啊。

小护士指了指几间房间其中的一间说,陈医生下班啦,他办公室都锁了,就在那儿。你有什么事儿吗?

“哦,没事儿,我就想当面感谢他一下。”


邓超会到事务所以后,陈赫走时冲他笑的样子一直在他脑海里挥散不去,他知道自己酒已经醒了,这也不是酒精第二天的残余势力。

希望这个医生是个gay。

他想。







陈赫推开家门的时候,不出意料的,家里空荡荡的。

一直一直,都是这样,他的男朋友是个演员,算不上很红,却也是小鲜肉中有名气的。行程通告排的很满,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在家的时间几乎可以用小时来计数。不巧的是陈赫又偏偏是医生这种把自己都奉献给事业的工作,两个人能面对面吃顿饭的次数一个月两三次也能算是多的了。

视频聊天他们倒是时常进行,不过陈赫已经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有在真实的看过自己的男友了。

桌上还放着没有被收拾走的泡面,看样子时间并不是很长,泡面旁边有一张纸,陈赫知道那是留给他的。

“赫赫,我回来了你没有在,突然想起来你今天是夜班,我马上要去北京参加一个颁奖了,洗衣机里的衣服我已经晾好了,我换下来要洗的衣服都在袋子里,我很想你了,参加完这个颁奖我马上就回来找你,我爱你。你的鹿”



陈赫看完这张纸条,有些开心又觉得有些温暖的笑笑,他把桌上泡面收拾好倒进垃圾桶里,然后拿出袋子里的衣服全部扔进了洗衣机。
家里很安静,安静的让他想要发疯了,鹿晗现在应该还在火车上,估计在休息,他不想去打扰他。陈赫想了想,放了首音乐,屋子里有了点儿声音。

他闭上眼,想休息一会儿,他已经一晚上没有睡觉了,很累,但是怎么也睡不着。
他想到了他和鹿晗。



他和鹿晗认识的时候,鹿晗还没有出名,他也还不是主治医生,那时候他俩有大把大把的时间,通宵打游戏,唱歌,旅游,陈赫做各种各样的菜给鹿晗吃,厨艺越来越好,鹿晗写了很多首关于陈赫的歌,每一首陈赫都觉得好听。

鹿晗比他小,可鹿晗不喜欢承认这件事,所以他们第一次上床的时候,鹿晗做了主动的那一方,后来,就一直没有改变过,鹿晗是个大男子主义的人,陈赫知道,他喜欢自己,已经喜欢到骨子里去了。

在他们都还不忙的时候,住在租的小房子里,
清晨的阳光刚刚洒满屋子,他们俩适时的一起醒过来,鹿晗搂着陈赫的脖颈,一个轻轻的吻就落在他的下巴上,那时候,少年的青涩也才刚刚褪去,青年时期的占有欲在不知不觉间燃起,他从不拒绝鹿晗对于性爱的需求,也不介意自己是被动的那一方,那时候,他们有大把的时间,与对方腻在一起,在甜甜的阳光下,在好听的吉他声中,鹿晗唱着为陈赫写的歌,陈赫读着雪莱的诗句,一天的时光都与对方在一起,也依旧显得很有意义。

陈赫知道鹿晗一直有着唱歌的梦想,他也很希望他的梦想实现,所以当鹿晗兴奋的回家告诉陈赫,自己的歌被人看中了,人家找他去录歌的时候,陈赫比他还要高兴。

后来鹿晗红了,他的歌声被很多很多人听到,陈赫走在街上也常常听到鹿晗唱的歌。而鹿晗呆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少。

可是这些歌里,没有一首是当初鹿晗写给他的那些。

后来他也成了主治医师,他的手术越做越好,预约他看病的人越来越多,他坐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天,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

后来他们换了现在的这个大房子,是鹿晗和他一块儿挑的,在高楼大厦中生存着,阳光被挡的曲曲折折,照进来的都是残缺的。

生活向着他们无法预计的未来奔跑着。

他们都向前走,向着背离对方的方向。



陈赫想了很久,想到了未来,想到了以后。

他想,可能有一天,他就要与鹿晗分开了。

而且这一天,很快很快,就会到来的。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