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鸡爪吧

信仰文明社会

绝地恋爱(0.1)

*全篇设定大环境为《绝地求生》这个游戏

*狼狗x游戏白痴

*情感相互 无多余cp

xjm们如果有觉得描写游戏的地方看不明白的留言说一哈~我出一篇介绍,应该没什么不明白的,都会用很简单的语言来说的!

感谢阅读!



木子洋挣扎着从昏昏沉沉的睡梦中睁开眼睛,发现他正在一架飞机上,身上不知道绑了什么东西。

他努力想了想自己睡着前到底在干些什么,发现怎么也回想不起来了。刚刚睡梦里好像有人把他捆绑住然后丢进了黑水里,好像是被无边无尽的海草笼罩着,他挣扎着朝上游,朝上游,快没气的时候,他就醒过来了。

他甩甩头发定睛一看,发现卜凡就坐在他对面,眉头紧皱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老岳坐在卜凡旁边,双眼望着其他地方出神。而小弟灵超就坐在他旁边,平时活泼好动的他竟没有探头到处张望。

“咳..咳咳。”木子洋清了清嗓子,“这是怎么回事?我们这是在哪里?”

卜凡听见他的声音立马抬头看他,眉头拧在一起的样子木子洋差点儿觉得自己又是哪里惹到他的底线了。

“小点儿声。”他说。

“到底怎么回事儿?”木子洋有点着急了,他尝试着动了动,却发现能让他移动的地方十分有限,他甚至不是坐在椅子上,而是一个简易的小木箱子,他跟卜凡几乎是脚对脚坐在一起,腿没有丝毫可以伸展的地方。“这是什么?探险真人秀?综艺?我们被整了?”

“洋哥,如果凡哥没猜错的话,我们应该是在一个游戏里。”

“游戏?什么意思?我怎么没明白。”

“就是相当于这是一个真人体验的绝地求生。”一直没说话的岳明辉突然开口了,“而我们都是体验者。”他叹了口气,“你也可以理解为vr游戏。”

“我好像懂了些,就是戴着那个vr眼镜在玩儿这个游戏是吧?那你们仨玩儿呀,给我戴上干嘛,我又不玩,我连账号都没有。”

“我们没有戴眼镜,大家好像都是莫名被吸到这个游戏里来了一样。”

“这不科学。”木子洋说。“那我们就得按照这个游戏玩儿下去?那被枪打中了会怎么样?打死了会怎么样?”

“会受伤,会死。”卜凡说。“和游戏里一样,就是不知道在真实世界里是不是也会受伤或是死亡。”



木子洋不说话了,四个人又陷入了一片奇异的寂静。
过了半晌,木子洋感觉飞机颠簸了一下。

“这应该是将要进入地图的提示。”卜凡说。“我们等会要跳伞,这个不是按F或者W就可以控制的了。”

岳岳低头看了一眼他肩上的两个背带,说:“降落伞开启以后两边应该各有一根绳子是控制往左往右的,重点就在于跳下飞机的时候。”

这个游戏的设定在于游戏玩家需要从飞机上往下跳,到能够打开降落伞的地方可以自主选择是否打开降落伞,取决于游戏玩家去的地方的远近,如果到最低限制距离玩家还没有开伞,那么降落伞会自动开启。

而问题出在他们没有人真正的玩过跳伞,面对几千米的高空,该怎么往下跳,怎么控制方向。

“啪嗒”一声,他们的脚悬空了,脚底下踩得板子被打开,现在望下去,是一片大海。

渐渐地有陆地了,然后出现了一片房子。

有人已经在往下跳了。

卜凡看了一会,抬头深吸了一口气说,“是S城垂直到机场的地图。”

他抬起手在手心比划了一下,“这样的话,我们高飘,去电厂或者打野吧。”

岳岳和灵超分别点点头表示没问题,而木子洋则是一脸的茫然。

卜凡顿了顿,又说,“小弟,你先跳,老岳,你跟在小弟后面,能开伞以后差不多数七个数就开伞。”然后他认真的看着木子洋,“你第三个跳,我跟在你后面。你听好我的声音,我让你做什么动作你就做什么动作。”

“明白了吗?”

“我恐高,我不敢跳。”

“我可以把你推下去。如果你不听我的命令,你死了,我都不会管你一下。”

木子洋撇撇嘴,没说什么,只当是卜凡在游戏上自然认真。



“小弟,就现在,跳!”

灵超毫不犹豫,轻轻往前一缩,整个人就掉到了木子洋看不到的地方。

紧接着岳岳也利索的跳了下去。

该木子洋了。

“跳,快!”

木子洋看着底下,几千米的高空啊,摔下去就是粉身碎骨。

“李振洋!跳!”

然后他发现卜凡拉着他的手,带着他一起跳了下来。
他俩好像在空中翻了几下,像是在无规则坠落,速度快的让李振洋喘不过气来。

“把头抬高,腿抬高,屁股往下。”不知道卜凡什么时候确定了方向,开始稳定向前。木子洋甚至觉得他就是卜凡手里的一个玩意儿,拽着飞来飞去。

“头抬高,再抬,仰头看天。”

他只好拿出平常做两头起的气势。

“李振洋,你背包上有根绳子看见了吗,我数三个数,你马上就拽下去。”

“我怕我拽不下去,不能你来拽吗?”

“我够不到,听我说,李振洋,拽不下去你就要死了,你想死吗?”卜凡的声音听起来异常的冰冷。

“三...”

“卜凡,你好奇怪。”

“二....”

“你怎么突然叫我李振洋了。”

“一.....”

李振洋猛地一拽绳子,整个人突然往上升了几米,那句“你怎么突然叫我李振洋了”飘散在了风里,不知道卜凡听没听到。

评论(1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